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应邀出席国际健康论坛

发布: 2013-11-12 09:33:13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2013年11月8日至9日,由国际健康与环境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中华医学百科全书》工作委员会、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健康论坛暨《中华医学百科全书》2013主编年会”(以下简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作为特邀嘉宾,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
国际健康论坛暨《中华医学百科全书》2013主编年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
 
  原国务委员、首届国际健康论坛名誉主席唐家璇,文化部部长蔡武,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中国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等国内领导及第67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国际健康与环境组织主席武克·耶雷米奇,联合国副秘书长泰格艾格奈瓦克·盖图等国际嘉宾出席开幕式。此外,来自联合国与世界各国的官员、学者、专家、企业家约700余人参加了本届大会。
  开幕式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视频致辞,在致辞中他指出,推动人类健康一直是联合国的工作核心。举办“国际健康论坛”,是我们推动人类健康发展共同愿景的重要举措。随后,国际健康与环境组织主席武克·耶雷米奇、联合国副秘书长泰格艾格奈瓦克·盖图、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强分别致辞。
 
\
李金元董事长与联合国副秘书长泰格艾格奈瓦克·盖图(中)、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右)交流
 
  大会期间,李金元董事长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就天狮集团大健康产业战略的发展情况和泰济生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的具体情况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
 
\
李金元董事长接受CCTV等多家媒体采访
 
  健康,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随着社会的进步,人类对健康有了更多的理解和认识。探寻全新的健康观念,构建更宽广的健康内涵,这对于推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天狮集团必将秉承“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理念,通过践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战略,与联合国及国际健康组织一起共同为推动全球人类的健康而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