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获《远见》2013服务业大调查直销业第3名

发布: 2013-11-11 10:30:01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NU SKIN 如新荣获《远见杂志》「2013服务业大调查」直销业第三名,卓越的服务质量再获肯定! 
  今年的调查期间自2013年4月1日至9月10日,《远见》共派出20位专业神秘客至624个服务现场,替19大服务行业、283家企业的服务态度打分数;已迈入第11届的《远见杂志》服务业大调查,以委托神秘客深入服务业现场方式评鉴企业的服务质量,已成为亚洲的服务标竿重要奖项之一,《远见杂志》9月出版的服务专刊中,特别报导
  NU SKIN 如新台北生活体验馆主动关心身体不适的路人小故事。 
  卓越的服务质量来自于高标准的自我要求,NU SKIN 今年7月通过「SGS Qualicert服务验证」,同时勇夺《天下杂志》「金牌服务大赏」台湾直销业第一名,优异的服务屡获外界肯定!
 
\
《远见杂志》2013服务业大调查排名
 
\
《天下杂志》2013年金牌服务大赏 NU SKIN  每个接触都惊喜
 
\
2013年9月《远见杂志》服务专刊 NU SKIN 台湾主动关心身体不适的路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