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黄德荫:安利能持续性做好是个看长远的公司

发布: 2013-11-08 15:50:19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华网  

  10月29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黄德荫在石家庄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很多人都说安利在中国做得比较成功,成功,不能因为有了一次的光辉你就觉得够了,你要它能够持续性做得好,所以我们就要归纳一下我们自己做得好的地方。我总结了几点:
  第一个我觉得安利公司是一个看长远的公司,我们一进来中国的时候就已经有一个比较大的投资了,那是1992年的时候,我们建了一个厂房,花了三年的时间跟政府沟通,跟政府解释我们的销售方式,跟政府解释一个营销人员在税务上的代扣代缴的方法。我们建立厂房,注册产品,生产产品等等,我们用了三年的时间做了准备,1995年的时候才开业,所以一开始的时候我们看得很长远,到现在除了生产基地之外,我们还有一个储运中心,还有接近三百多家店铺,还有几个研发中心,所以安利公司我们会长期扎根在这个地方。我觉得一个企业看长远的话,它犯错误的机会比较少的,它不会走捷径,因为它有一个比较长远的视野。所以这是一点我觉得做得比较对的。
  第二个是我们尊重中国的法律法规,也配合国情。因为安利公司在海外已经有54年的历史了,所以我们在海外有一个安利做得比较成功的方式,但是当这个方式碰到中国一些特殊的情况,产生一些矛盾的时候,我们也会尊重中国的国情,配合政府的法规要求做了调整,这个做法也跟一些跨国企业的做法不一样,有一些跨国企业进到中国碰到一些障碍的时候,他们就说中国政府不懂市场经济的游戏规则,然后就骂起来,这个其实是没有什么效用的。反而是你能配合国情,配合法规,你愿意相信政府,政府也相信你,我觉得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循环。
  第三个当然是我们产品的质量和我们对于品牌的重视,这个也是从第一天开始就这样的。所以到现在安利产品的美誉度很多年都保持着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水平。大部分人用过这个产品都觉得质量是很好的。所以这是第三个理由。
  第四个理由我觉得是我们有一个业务市场计划,这个业务市场计划是让一个希望愿意勤奋工作的人,无论他什么背景,他加入进来,销售安利的产品,他可以赚取一份额外的收入,在中国过去改革开放的十来年里面,当群众很需要一个经济的机会,它来的是比较及时的,提供了一个收入的机会给一些老百姓,所以很多人就看上了这个收入的机会,通过销售安利的产品他们也赚到一点点额外的收入,到他可以全职做安利营销人员,来赚取收入。所以这个激励方案也是比较好的因素。因为有一个好的激励方案,所以就有一群很勤奋的营销人员。中国人都是比较刻苦,比较勤奋的。
  我觉得还有一点就是我们有一个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我们认为只要一件事情值得做,就要把它做好。所以我也告诉我们很多地方的同事们,请他们在做工作的时候,希望能够拿到一些公众的奖项,一些表扬,一些表彰,提升我们自己的标准,提升我们对自己的要求。所以我觉得这个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这种企业文化也是我们做得比较成功的一个理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