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杭州顺利召开网络党建浙江省巡查会议

发布: 2013-11-08 10:34:19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2013年11月3日上午,太阳神网络党建浙江省巡查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太阳神集团党委委员、网络党总支书记白学锋,以及众多经销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
 
\
会议现场
 
  党建巡查作为太阳神现代养生万里行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开展来对太阳神各地党小组进行巡查与督导,为各地党小组的建设和市场的发展带来了重要的指导与帮助。
  巡查会议上,白书记发表讲话,对太阳神网络党建浙江巡查会议在杭州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经销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积极参与到网络党建工作中,将党建渗透到市场经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更好的市场环境,创造更佳的业绩。
 
\
白书记发表讲话
 
  太阳神一直坚持市场发展到哪里,党旗就插到哪里,如今太阳神成为了行业党建的先锋代表,离不开经销商党员的积极付出。此次会议上,经销商党员还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众多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积极参与,分享了自己对党建工作的看法与见解,大家在相互交流中学习经验、提升自我。
 
\
经销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讨论、分享
 
  与会经销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党员是先锋模范的代表,经销商党员更要时刻谨记爱党、爱国、爱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行业的规范做出表率作用,以党员的力量带动市场的更好发展。
  此次太阳神网络党建浙江站巡查会议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了。在网络党建的道路上,太阳神将继续坚持大胆探索与创新,主动吸纳更多的优秀经销商党员,不断壮大太阳神网络党建队伍,促进太阳神党建工作和直销事业更上新台阶。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