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新华社走进隆力奇 深入企业探究小城建设经验

发布: 2013-11-08 10:27:10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由新华社所属媒体联合举办的“发现中国创造力”大型系列活动近日将走进隆力奇,栏目组深入企业,详细了解隆力奇28年来创新历程带给隆力奇的巨大变革。其中新华电视台CNC《环球财经》将于11月10日来到隆力奇总部进行《关注中国城镇化 》、《美丽中国——隆力奇小镇》的节目录制,届时国家发改委小城镇中心领导、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新华社电视台主持人李丹将进行中国城镇化建设情况以及隆力奇小镇的建设经验探讨。
  十八大报告中,“美丽中国”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新词,绿色价值观引导的绿色政策、绿色生产、绿色消费逐步到位,一个美丽的中国才会如约而至。对于走在世界环保领域前沿的日化企业而言,集团总部的建设理论、建筑模式、商业模式都具有社会示范意义。隆力奇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常熟市隆力奇高新产业园,集团成立28年来,不断凭借产业优势振兴区域经济。美丽隆力奇小城镇的标准,是从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筑个性、整体协调、文化底蕴、自然环境和公众口碑等方面而提出。美丽隆力奇,是一座健康发展的城镇,呈现出蓬勃的活力和对外界的吸引力。与城镇相关的重要环节,比如经济、环境、交通、医疗、文化教育等各个方面,都呈现出良性、低碳、生态发展的趋势,在隆力奇的美丽城镇化进程中,包括科学的城镇规划、鲜明的城镇风格、优雅的城镇环境、创新型的城镇管理等方面。
  隆力奇近期提出“集中优势,巩固要塞,强化总部”重要举措,针对总部区域重点建设,以实现更有效的广告效应和更广泛的社会示范价值。在隆力奇的未来发展规划中,美丽的隆力奇小镇处于核心位置,投资6亿元的智能化新工厂,投资3亿元建造医疗美容和健康体检中心,投资2亿元的博物馆,投资1亿元建造健康养生休闲会所,投资2亿元建造“银发”健康俱乐部,投资5亿元建设超5星饭店,投资5亿元建设一个保健品工厂、虫草等菌类培植基地,投资10亿元左右建造世界一流的科研和品牌办公大楼及楼顶停机坪等。
  隆力奇小镇,美丽中国的缩影,中国城镇化建设的践行者。隆力奇紧随时代发展步伐,把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摆在发展的战略位置来抓,全力推进城镇化美丽建设,紧扣转型升级,致力于美丽事业建设,走出了一条独特的隆力奇发展模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