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大中华区副总裁刘树崇荣退 林恺悌接任

发布: 2013-11-07 16:38:2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央日报 照片来源:苹果日报  

 
  美乐家大中华区副总裁暨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刘树崇于台湾美乐家服务15年,于2013年10月31日荣退,其职位由原美乐家亚太区业务副总裁林恺悌接任。 
  刘树崇任职台湾美乐家总经理期间,以前瞻性的视野,首创业界实体通路经营模式,于全台设立了30家直营健康 生活馆门 市,达成〝一县市一生活馆〞的完整布局,带领美乐家创下15年持续业绩正成长的纪录。2012年更以64亿(约合人民币13.28亿元)的年营业额蝉联台湾业绩第2大直销 公司,亦为美乐家海外最大分公司,替台湾美乐家扎下了稳固的根基。
  在推动企业公民责任与慈善关怀上,刘树崇也是不遗余力,由其一手催生的台湾美乐家慈善关怀协会,成立8年多来募款超过5,700万元(约合人民币1,182.6万元),捐助款项达3,780万元(约合人民币784.25万元)以上;不仅帮助43个社福团体及百位急难救助个案,针对国内外重大灾变、偏乡医疗 也伸出温暖援手,以实际行动将美乐家助人的信念拓展发扬。
  此外为协助导引产业健全发展,刘树崇在2005~2008年间担任〝中华民国直销协会〞理事长,致力于产官学民间之沟通协调,其后又担任协会商德约法召集人,以定期教育培训与座谈,帮助各会员公司在经营层面步向正轨,于提升整体产业形象与厚植产业实力上,功不可没。 
  新任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林恺悌于美乐家服务11年,曾任职美乐家台湾分公司业务处处长、中国分公司总经理、及亚太区业务副总裁,拥有扎实完整的业务经历与辉煌的市场开拓佳绩,未来林恺悌总经理亦将立于刘树崇先生所奠定之基础上,继续传承美乐家〝助人达成目标,共创美好未来〞的富足事业 ,带领美乐家开启崭新的传奇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