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2013年隆力奇供应链第二、三季表彰会召开

发布: 2013-11-07 16:21:14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11月2日,隆力奇供应链体系各部门齐聚公司会议中心召开2013年二、三季度优秀员工、团队表彰大会。隆力奇副总裁陆小宇及供应链体系部门负责人参加表彰会议。
  会议开始由生产部、品质管理部、仓储物流部、计划核算部、工程技术部和采购中心负责人作部门工作汇报及Q4规划。汇报中,各部门分别从1-9月份生产数据、质量控制、计划核算和采购成本等方面作详细阐述,并对四季度工作目标作规划。接着会议表彰了二、三季度优秀个人7名和优秀团队2个,并由先进代表发言。会议最后由隆力奇供应链体系总经理陆小宇做总结报告,他指出,2013年在体系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完成了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任务,从工厂搬迁到设备安装,从计划下单到产品生产出色的完成了工作目标。同时他也强调在四季度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的态度,完善不足之处,在2013年底考核中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2013年9月,隆力奇投资6亿元建造的智能化新工厂已全面投入使用,隆力奇新工厂包括护肤洗涤类车间、牙膏车间、漱口水车间、浴盐车间、爽身粉车间、彩妆车间、香皂等车间。护肤、洗涤类车间占地总面积6500平方米,今年6月份的食品安全周期间,商检部门组织常熟出口企业代表参观新工厂。智能化新工厂已然成为隆力奇的一张新名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