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林毅夫调研视察理想集团龙润茶丽江分公司

发布: 2013-11-07 16:18:13    作者: 未知   来源: 理想  

  2013年11月2日,著名经济学家、前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兼高级副行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林毅夫先生专程调研视察了龙润茶业集团丽江分公司,陪同林毅夫先生一同调研的还有他的夫人陈云英女士、云南师范大学校长杨林教授、丽江市副市长李建英等十多位领导。全国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龙润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热情接待了到访嘉宾。
 
\
林毅夫一行调查视察龙润茶丽江分公司
 
  在刚刚结束的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主办的西南联大讲坛第六讲中。林毅夫带来了他对中国经济的解读,从六个方面阐述了他的“国富论”,他认为8%的经济增速至少还可持续20年,而2020年中国则将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在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陪同下,林毅夫一行来到龙润茶丽江分公司茶叶店
 
  丽江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茶叶又是丽江市重要的旅游产品。龙润茶丽江分公司作为全国农业重点龙头企业龙润集团在丽江的代表,得到了丽江市政府的关注与支持。本次林毅夫一行调研视察龙润茶丽江分公司,是世界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对龙润茶的再次肯定。
 
\
林毅夫一行观看优美的茶艺表演
 
  林毅夫一行首先在大厅观看了《茶马古道》的3D影片,茶马古道是中国西南民族经济文化交流的走廊,蕴含着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一部《茶马古道》勾起了在座嘉宾领导对茶马古道的种种回忆,并对龙润茶复兴茶文化的使命以及推广茶生活方式表示赞赏。接着林毅夫一行参观了龙润集团的企业展厅。龙润集团在生物产业上迅速、全面的发展以及理论市场、产品市场、资本市场同时运作所取得的成就,给在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参观展厅的同时,焦家良董事长也向各位嘉宾领导介绍了企业各个板块的发展规划,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认同。
 
\
林毅夫一行观看普洱茶制作过程
 
  既然来到了茶店,少不了要喝茶。在丽江分公司茶艺师的示范下,林毅夫及其夫人陈云英女士饶有兴致地体验了普洱茶的压制,紧接着观看了精美的茶艺表演,共品佳茗、把盏论道。对于龙润茶的品质,众嘉宾都表示口感醇厚、回味悠长。当听到龙润茶作为“国礼茶”并由习近平主席赠送给出席2013年APEC峰会各国领导人的时候,众嘉宾更是赞不绝口。
 
\
林毅夫为集团茶产品签名留念
 
  调研最后,林毅夫对集团大力开发生物资源的发展模式表示赞同,他提出:云南有4000多公里的边境线,资源非常丰富,既有生物资源又有文化资源,如果能够按照比较优势发展,那经济发展快对云南这些特殊的、有利的资源的需求会越来越高,云南的经济发展也会越来越好。他鼓励集团对云南生物资源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和开发,以茶产业为基石,在生物资源板块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美好的时光总让人觉得过的很快,不知不觉间,本次调研接近尾声。林毅夫一行临走时祝愿龙润茶越办越好,希望下次还能来到丽江分公司共品好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