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欧瑞莲与WTA续约 法网双打冠军到场祝贺

发布: 2013-11-07 15:51:01    作者: 未知   来源: 京华时报  

 
  近日,欧瑞莲携手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WTA成功续约,并将合作范围扩展至全球。2011年起,欧瑞莲成为WTA官方化妆品牌合作伙伴,此次续约将合作关系延长至2014年。
  “欧瑞莲作为欧洲美容品领导品牌之一,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女性提供走向成功、美丽与自信的机会,并为她们创造追求梦想的平台,这与WTA的理念不谋而合。”对此,欧瑞莲全球品牌传播高级副总裁MichaelCervell表示,这是欧瑞莲能与WTA成功携手的重要原因之一。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双打冠军、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双打冠军维斯尼娜ElenaVesnina也来到活动现场,表达对欧瑞莲与WTA成功续约的祝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