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山西举办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宣传活动

发布: 2013-11-07 14:06:08    作者: 未知   来源: 玫琳凯  

 
  2013年10月18日,由运城市工商局、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玫琳凯中国协办的"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玫琳凯在行动"活动在运城市盐湖区河东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玫琳凯中国山西分公司与山西省工商局联合发起的,在全省范围内大规模开展两法宣传活动的第一站。运城市工商局等主管部门领导及其他直销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运城地区20名授权经销商代表和40名美容顾问积极担任志愿者,为广大消费者、公众宣传直销与传销的区别,树立直销行业的正面形象。
  在活动中,主管部门领导对"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建议。玫琳凯志愿者向与会人员及社会公众发放相关法规传单、书籍等资料,帮助广大群众了解直销和传销的区别,提升自我防范能力。
  主管部门领导表示,本次宣讲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提升公众、消费者对直销行业的认知,促进社会和谐都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主管部门领导还认可玫琳凯在日常规范经营中走在行业前列,不仅自己做到规范经营,还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宣传两法知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