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CCTV-1播出无限极广告 九城市广告相继亮相

发布: 2013-10-30 09:47:07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2013年1月1日起,公司与广东卫视继续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开始与央视十套《健康之路》栏目的全面合作。
  5月起至年底,公司选择了与无限极目标消费者有较高契合度的媒体组合,使无限极品牌更高频次地曝光,展示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的形象,持续传递“无限极=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的信息。
 
\
无限极品牌广告亮相央视一套新闻联播后的《天气预报》时段
 
  9月,无限极品牌广告亮相央视一套新闻联播后的《天气预报》时段,此外,除了延续之前在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和广东卫视的广告投放,自9月起,还将加大广告投放力度。在广州、青岛、西安、重庆、长沙、石家庄、上海、杭州、呼和浩特等城市将陆续有产品品牌广告投放,包括电视、户外等多种形式。
  各城市的广告投放与央视权威平台的广告投放相互配合,进一步提升无限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业务市场拓展助力。重点城市的还将配合传递“2013无限极世界行走日”的活动信息。
 
  ● 已确定的11月央视及广东卫视广告发布排期如下:
\
央视11月广告排期
 
\
广东卫视11月广告排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