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宿州查获一新型传销组织“美好乡村建设”成骗局

发布: 2013-10-30 08:50:36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网  

  近日,宿州警方通过工作摸排,在埇桥区东关家乐福超市附近发现一非法传销窝点,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及时出警,一举查获正在授课人员6名。
  经进一步调查,发现这是以发展本地人为主的一种新型传销活动。它是以“中国美好乡村建设项目”为名,以刘某某为发起人,发展宿州本地人为下线人员,其经营模式为加入该组织者每人交2100元(其中包括110资料费)会费,然后发展2名下线人员,然后再由下线人员继续发展下线人员,初次加入叫环民,发展到两个下线后叫新种,从第三个月开始返利,如果没有发展到下线,就拿不到钱,下线发展的越多,钱拿的越多,鼓吹两年后将获利100万元,以高额返利诱骗人员加入组织。
  目前此组织在宿州正处于萌芽阶段,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