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胡国安出席湖南“规范执法警营开放周”活动

发布: 2013-10-29 14:20:49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为充分展示五年来湖南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全面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规范执法建设、和谐警民关系建设,2013年10月28日上午,湖南省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警营开放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院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赛保主持。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孙建国,湖南人民政府副省长盛茂林,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袁友方,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介德等莅临指导,湖南省优秀政协委员、湖南省公安机关特邀监督员、湖南省纪委监督测评员、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受邀亲临活动现场,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知名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和公安民警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袁友方致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规范执法警营开放周”活动,要求各市州县公安机关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位,要做到全警参与;加强协调配合,统筹规划,突出特色和亮点;要加大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加强宣传、报道,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介德发表了讲话。李介德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警营开放周”活动期间,省市公安机关治安系统各部门警营、警队、办公场所将面向社会统一开放,邀请各界人士和人民群众走进警营,了解治安管理工作,畅通警民沟通联系渠道。公安机关作为服务部门,今后还将进一步敞开大门,广泛倾听群众的意见,对群众提出的不满意事情、问题进行整改,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中共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孙建国宣布湖南省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警营开放周”活动开始。孙建国书记、盛茂林副省长、胡国安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内容丰富的活动展区。在装备展示区,与会人员参观了各警种的现场执法仪、移动警务通、警用服饰、枪械、单警装备、警用车辆和消防装备等。特警大队队员身穿特警服装,全方位展示了特警队员的飒爽英姿;治安大队展示的各种枪械吸引了所有参观人员。各展示台民警耐心、细致讲解了各种装备的性能和作用,宣传公安机关保护人民群众的职责。在法律宣传区,除了展出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果、治安、禁毒、消防和交警等宣传展板外,民警将大量宣传法律法规、防范知识和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果宣传画册等宣传资料分发到与会人员手中,同时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接下来的警营开放周活动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将继续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警营开放活动。
  启动仪式后,中共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孙建国,湖南人民政府副省长盛茂林受邀与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知名企业代表、群众代表举行了座谈。孙建国书记在与胡国安董事长交谈时,用“忠诚履责,无私奉献”八个字高度评价了胡国安董事长履职期间的优秀表现。作为省公安机关特邀监督员,胡国安董事长很好地发挥出了监督、桥梁和参谋作用,为湖南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胡国安董事长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开展“规范执法警营开放周”活动,可以多视角、高密度、全方位向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展示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果,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近距离了解公安规范执法的内容,将为进一步和谐警民关系、全面提升湖南省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发挥出积极作用。作为省公安机关特邀监督员,一定不辜负省公安厅党委的希望,不辜负孙书记的重托,当好监督员、宣传员、舆情员、联络员、调研员和服务员,为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作新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