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中国节能党委书记李文科一行莅临新时代调研考察

发布: 2013-10-29 09:28:31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10月24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党委书记李文科在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牛晏彬和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总经理刘国平陪同下,考察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状况,并就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公司总经理黄永刚及全体领导班子参加调研汇报会。
  调研中,李文科书记一行深入公司各部门,了解了公司各版块工作流程,对公司管理制度和运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黄永刚总经理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公司经营发展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并与李文科书记等领导就公司未来发展和党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书记对公司战略规划、文化和理念、经营策略及产品定位给予肯定,对公司为社会乃至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党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公司能够保持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继续发挥直销行业模范带头作用,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建设绿色生态产业链,推进资源利用,稳步扩大经营,同时要求公司党员们严格要求自己,多实践,多深入群众,做专做细每一项工作,引领公司向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
  黄总陪同李书记一行参观了新时代健康体验馆,李书记提出许多富有指导性和建设性的建议,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期望。
 
\
工作汇报会现场
 
\
中国节能党委书记李文科听取汇报
 
\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总经理刘国平听取汇报
 
\
黄总向来访领导汇报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