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萧县公安局拉网式排查地毯式搜索清查传销活动

发布: 2013-10-29 08:57:37    作者: 路东元 叶成皿 史肖峰   来源: 人民网  

  为进一步巩固前阶段打击传销取得的成效,推动集中清理打击传销行动的深入开展。10月26日,安徽萧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及其他警种联合工商、城管及社区等职能部门共100余人联合执法,对辖区内进行拉网式排查、地毯式搜索,全面清查传销活动。
  虽然打击非法传销经过多方联动、重拳打击后,已基本根除,传销活动猖獗的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部分组织改变活动方式,变得更为隐蔽。针对传销场所的隐蔽性、手法的多变形、人员的复杂性,10月26日早上五点,萧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及其他警种联合工商、城管、社区等部门,周密部署、分片包干、责任落实集中对辖区的房屋出租户、宾馆、废旧厂房以及萧县城区山区等场所开展了地毯式、拉网式的排查。
  行动中,每到一处执法人员均对被检查的场所及人员核实身份、建立档案、记录信息。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摧毁了部分传销网络,并迅速在辖区范围内掀起了打击传销回头看“秋季风暴”集中行动的新高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