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福建分公司秋季产品推广会胜利召开

发布: 2013-10-28 09:42:40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
 
  10月19日下午,“雅璨金秋 肽美人生”—隆力奇福建分公司秋季产品推广会在厦门胜利召开。隆力奇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何健先生、隆力奇福建分公司经理郑锦星先生、副经理周玲女士、隆力奇教育部高级讲师刘思莹女士、隆力奇高级经销商韩斌先生、黄丽华女士、陈秋华女士、温欣红女士等来自省内外的400余名隆力奇经销商共同出席此次感恩盛典。  
  大会开始,首先由隆力奇福建分公司经理郑锦星先生上台为大会做精彩的致辞,并细致阐述了隆力奇走过的辉煌历史。随后,隆力奇教育部高级讲师刘思莹女士上台对公司蛋白肽粉产品做精彩的讲解,并邀请经销商现场品尝蛋白肽粉,隆力奇高级经销商分别上台分享蛋白肽粉的使用效果。隆力奇高级经销商韩斌、苏亚凤女士分别上台为大家深度解读隆力奇的事业机会,教导大家如何通过改变观念来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激情的分享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最后由隆力奇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何健上台做“梦想启迪未来”主题演说,幽默风趣的精彩演说调动起现场的气氛,通过一个个小故事诠释梦想的重要性,让每一位隆力奇伙伴都更加坚定前进的方向,坚定自己的梦想,携手共创隆力奇事业的美好未来!
 
\
隆力奇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何健上台做“梦想启迪未来”主题演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