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滁州定远一搓澡工搞传销熬到“A级”人财两空

发布: 2013-10-26 09:05: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滁州在线  

  近日,定远县一家浴室的搓澡工,辛苦一天回到家准备休息时,不想几名警察找上门来。民警出示拘留证,称李师傅涉嫌非法经营罪,将其戴上手铐押上警车。
  见此情形,知情的邻居无不摇头叹息:“只走错一步,却坑了多少人。”
 
  家庭困顿
  早些年,李师傅是个地地道道的庄稼汉,生性憨实,没多大能耐,膝下一双儿女,要吃要穿要上学,家庭生活窘迫,常遭媳妇唠叨。为养家糊口,李师傅在38岁那年,跟随同村人到澡堂学搓背,每年大部分时间在外奔波劳碌,辛苦却挣不了几个钱。李师傅日夜寻思轻松赚钱门路,摆脱家庭困境。
  2005年6月,李师傅从河南擦背回来,其表兄阿强从广西北流打来电话,说广西那边钱好挣,卖海鲜一个月都能挣七八千元。舅老表说的话应该不会有假,第二天,李师傅打点行李,兴致勃勃上路。
 
  怀揣美梦
  表兄阿强还真是热情,开车到广西车站接李师傅不说,当晚还喊上几个人陪吃陪喝,一连几天带着李师傅四处晃悠,压根不提卖海鲜的事。见李师傅急了,对方改口称,海鲜生意太传统,挣钱太慢,现在流行搞“连锁销售”。
  于是,李师傅糊里糊涂跟人去听“讲师”上课。“讲师”穿着讲究,演讲精彩,言辞具有极大诱惑力,李师傅渐渐着了魔。他很快把电话打回家,说做海鲜生意需要本钱。媳妇将血汗钱汇到广西,李师傅取出36800元,签下承诺书和申购单,买了11份产品加入“深圳某贸易有限公司”。
  虽说李师傅识字不多,学起“业务”却劲头十足,梦想着成为A级高级业务员。
 
  人财两空
  想要升级,就得邀约新人。李师傅先后把自己的媳妇、小舅子夫妻、同学、朋友等人邀到广西,陪他吃稀饭、喝饭汤、吃菜市场剩下的蔬菜、睡地铺……
  硬撑到2008年5月,“老天有眼”,李师傅终于熬到A级老总级别,心想“这下可以分钱了”。岂料,上线老总此时竟抽身走人,“网络”很快倒塌。
  耗时3年,李师傅夫妻吃饭、租房、缴纳传销门槛费等,投入9万多元,如今两手空空。不仅如此,亲情的流失、朋友的反目,让李师傅苦不堪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