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补拍爽肤水 5细节肌肤保湿度提升50%

发布: 2013-10-25 15:36:06    作者: 未知   来源: 网易  

  肌肤在秋冬季节会格外干燥,这时,需要在护肤步骤中强化保湿细节,才能提升肌肤的保湿效果,注意一下5个细节,就能让肌肤保湿度提升50%哦!
  细节一:洗面奶选用温和型
  夏天可以用清洁力稍强的洗面奶为肌肤清洁掉多余油脂。但是春秋及冬天容易干燥的季节,最好换用温和型西面奶,否则在洁面后肌肤就会马上变干燥。
  细节二:爽肤水使用时多拍几遍
  涂爽肤水时,可以先在脸上轻拍按压一遍,然后等肌肤吸收掉爽肤水,再补拍一到两次,肌肤保湿度提升效果非常明显。
  细节三:提升面膜使用频率
  如果之前你一周做一次或两次面膜,那在肌肤干燥的秋冬季,则可以隔天做一次,以保湿功效为主,晚间护肤有面膜的帮助,肌肤会变得更加水润。
  细节四:别忘补水精华
  很多人在精华步骤都会选择有功效性的美白或者抗老,其实精华可以混搭使用,添加一款补水精华,也能给你的肌肤带来意想不到的保湿效果。
  细节五:晚间用面霜可以稍厚一些
  为了在面膜和精华之后更好地锁住肌肤水分,可以尝试将面霜涂抹的稍微厚重些。第二天早上正常清洁即可。面霜中的保养成分不仅能修护肌肤,还能让肌肤在深夜的自我修复中充满水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启梦418737741 2013-10-28 18:38:50 来自 IP:220.164.55.*
有可能你在网络上受过不同程度的欺骗,我们要明白,不是合法的,坚决不做。没拿牌的也不做。经过无意中了解到罗麦,而且是合法的,奖金比我做的资金盘很多都要高,直销本来就有很多的人不理解。 所以一定要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去帮助想做罗麦的朋友解决问题, 而不是你主动对自己的朋友开口,而遭不理解。 了解罗麦事业的朋友欢迎一起探讨,和你产生共勉418737741

启梦418737741 2013-10-28 18:36:18 来自 IP:220.164.55.*
产品是用出来的,用的结果比说的快上十倍,不要让别人的话语让你迷茫,有可能你在网络上受过不同程度的欺骗,我们要明白,不是合法的,坚决不做。没拿牌的也不做。经过无意中了解到罗麦,而且是合法的,奖金比我做的资金盘很多都要高,直销本来就有很多的人不理解。 所以一定要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去帮助想做罗麦的朋友解决问题, 而不是你主动对自己的朋友开口,而遭不理解。 了解罗麦事业的朋友欢迎一起探讨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