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安徽省繁昌经侦多项措施打击传销犯罪

发布: 2013-10-25 15:30:23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安在线  

  为配合打击传销专项行动的开展,繁昌经侦建立了覆盖各阶层、各团体的信息网络,深入内部掌握其犯罪线索,采取行之有效的防范措施,全面展开打防传销犯罪活动。
  一是加大打击力度。深入传销高危人群加强线索摸排,保持对传销犯罪的打击力度。
  二是加强协作,形成打击合力。公安机关内部,经侦、刑侦、治安、法制、出入境管理等各警种密切配合,同时加强地区间的公安机关的协作,树立全国公安机关一盘棋的思想;积极与工商、银行、外汇管理、电信等有关单位和部门的沟通,建立有效的会商谈判、联席会议、案件通报等协作机制,有效发挥打击合力。
  三是教育群众自觉远离传销。通过送法进企业、社区、校园等活动,揭露各类传销手段和社会危害,加强引导教育,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要通过各类媒体的宣传,揭露传销犯罪的本质、危害,提高人民群众对传销的认识,使其自觉抵制传销行为,营造打击的强大声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