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成为第四届环太湖公路自行车赛主赞助商

发布: 2013-10-25 09:21:19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日前,从隆力奇获悉,隆力奇成为第四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主赞助商,这是继隆力奇2012成为第三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主赞助商之后对环太湖赛事的又一鼎力支持。其中11月2日无锡滨湖绕圈赛的冠名权也花落隆力奇,本次赛事CCTV-5也将进行无锡滨湖和常州武进赛段2个赛段的直播。
  2013第四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2013 年 11 月 2 日至 10 日举行, 赛段分别为11月2日无锡滨湖绕圈赛、11月3日常熟昆承湖绕圈赛、11月4日南通体育会展中心-启东、11月5日张家港双山岛绕圈赛、11月6日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吴兴区、11月7日长兴龙山新区•太湖图影绕圈赛、11月8日宜兴东氿绕圈赛、11月9日武进春秋淹城—西太湖、11月10日吴江太湖新城绕圈赛。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从4市8站赛增加至5市9站赛,比赛路线在 2012年实现“环”太湖基础上,实现江浙联动及苏南与苏北互动,在奖项设置上设定了个人总成绩(橙衫)、个人积分冲刺(绿衫)、大中华最佳(红衫)、青年最佳(蓝衫)、赛段个人前三名、团体总成绩和大中华团体最佳。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2010年在无锡市开赛,赛事级别为UCI1.2级,2012年,该项赛事升级为UCI2.1级,跻身环青海湖、环海南岛、环中国、环北京之后国内五大自行车赛之一。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公路自行车顶级赛事之一,本次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共有来自5大洲,16个国家的20支专业车队选手齐聚江浙共享盛会。除了高水平职业选手参赛以外,赛事组委会还特地组织了以和谐、低碳、环保、绿色为主题的大众绿色骑行、群体表演展示等环太湖主题群体活动,实现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结合,推动全民健身发展。
  2012年,隆力奇就作为第三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主赞助商,今年隆力奇再次作为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主赞助商,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表示,隆力奇长期关注和支持着我国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先后赞助了全国蹦床比赛、中美滑水对抗赛、十运会、世界杯花样游泳比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等重大国内、国际赛事。此次再次支持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就是倡导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共同参与到保护美丽太湖,建设美丽家园的行动中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