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发起“免费为天下老人洗一次脚”活动倡议

发布: 2013-10-24 10:20:08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日前,从隆力奇获悉,隆力奇发起“倡孝修德 孝行天下”免费为天气老人洗一次脚的活动倡议,计划用2014年全年时间,为全世界100万老人免费洗一次脚。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人都会老,关心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全社会乃至全世界应该积极参与老年人事业,关心老年人,让老人重新拾起勇气,对生活充满信心,安详的度过晚年。隆力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推行,让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充分感受到老年人越来越被社会所重视,更加积极的投入关爱老年人的行动当中,教育年轻一代养成“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扶助老人”的习惯,弘扬和传承“敬老、养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推动社会养老机制的完善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隆力奇公司最新推出的美手美足套装,包括多款手足护理产品,特含臭氧、纳米神经酰胺、玫瑰精华等多种活性成分,帮助老年人恢复手足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