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欧瑞莲:利用社交网络争取更多中国消费者

发布: 2013-10-24 09:20:57    作者: 孙竹青   来源: 北京商报  

  作为首个拿到中国直销牌照的欧洲化妆品品牌欧瑞莲,日前启动与国际女子网球协会的大规模合作,更期待利用健康与美丽的形象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关注。期间,欧瑞莲全球品牌传播高级副总裁Michael Cervell接受了北京商报记者的采访。
 
  北京商报:中国对于贵公司全球发展的地位在什么水平?
  Michael Cervell:中国是排在欧瑞莲全球前五名的重大市场之一,我们非常注重欧瑞莲在中国的发展。而且中国消费者非常认可来自瑞典的产品品质,信任来自瑞典的产品是天然和科技的结合。
 
  北京商报:欧瑞莲产品主要销售渠道在哪里?
  Michael Cervell:我们是第9家获得中国政府部门颁发直销牌照的公司,更是第一家来自欧洲的公司。我们与经销商、消费者都有非常近距离的接触,这样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对产品的需求。
 
  北京商报:未来3-5年间,对于专卖店的扩展和新开店的计划是怎样的呢?
  Michael Cervell:目前我们在中国有18家分公司,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及部分二三线城市。通过开设新公司可促进业绩增长,在未来五年的时间里面我们的公司会遍布中国各大省份城市。
 
  北京商报:欧瑞莲品牌在中国主要产品的定位、人群和年龄,精准定位是在什么样的领域?
  Michael Cervell:我们的产品线非常丰富,不管年轻还是年长,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都可以在欧瑞莲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当然使用最多的年龄段是20-30岁。
 
  北京商报:中国是一个越来越国际化的城市,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欧瑞莲在中国市场最大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Michael Cervell:欧瑞莲的优势是来源于瑞典追求自然的产品理念,我们会让护肤品成为天然智慧和科技精粹的结合。为了在中国强化这个优势,我们与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达成合作,让更多人在网球观赛时了解欧瑞莲的品牌精神。此外,社交媒体网络也是令消费者接触品牌的好渠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