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朋友邀他来阜阳相亲 却进了传销窝点

发布: 2013-10-24 09:06:45    作者: 李大海 李静   来源: 中安在线  

  “千里迢迢来相亲,原来竟是传销组织。”搭上返程的列车后,20岁小伙李俊(化名)对于“相亲”中发生的事情,至今仍然不敢相信。
  原来,在北京某餐馆做厨师的李俊,经人介绍结识了一位同龄女友。18日,应女友要求来阜阳相亲,随后被骗入传销组织,最终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得以脱身。
  老家在河南省周口市的李俊,已经在北京打拼了两个年头。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加之性格较为内向,一直没有谈过恋爱。看着同龄人相继有了女朋友,小李也幻想着有一天有个女友。
  2012年年底,经人介绍,小李结识了老家在郸城县的一位女孩。第一次见面后,小李便被女孩的美貌吸引,随后二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年关过后,小李返回北京上班,两人经常通电话、发短信。
  今年10月上旬,女孩打电话称其生日临近,希望小李能赶到阜阳陪着过生日,许诺到时商讨婚事。10月18日,小李向单位请了假,为女孩买了零食,随后坐上发往阜阳的火车。
  见到女孩,女友以喜欢小李的手机为由,暂扣了手机。随后,二人来到一间出租屋内,4名男子对小李进行了搜身,接着便有人为其灌输传销知识。 “这个时候才意识到上当受骗,掉进了传销组织。”
  当天晚上,听了“老师”们的讲课,小李装作很赞同,实则盘算着该如何脱身。趁着课间休息,小李溜进卫生间,计划从窗户上翻出去。因窗外装有防盗窗,小李不幸被监管发现。
  “再跑,就把腿打断。”传销人员恐吓小李,同时又承诺:“只要好好合作,以后肯定不会吃亏。”随后,小李明显感到监管更加严格,为了保护自身安全,他只好暂时放弃逃跑的念头。
  10月21日上午,一名传销人员提议带小李见几个“成功人士”,由于不便推辞,他便跟着去了。行至一处居民小区时,小李趁着同伴没注意,快速逃跑并大声呼救。
  被追赶到小区二层楼上的小李爬上阳台,开始对传销人员喊话:“你们再追,我就跳下去。”闻讯后,阜王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小李解救下来。
  “当时只想着逃跑,没意识到什么时候把鞋跑丢了。”来到派出所后,小李这才发现自己的一只鞋子不见了。担心小李着凉,办案民警为其找来一双运动鞋。
  待小李情绪稳定后,办案民警试图从小李处获取更多传销窝点的信息,但因其第一次来阜阳,且事发时受到惊吓,传销窝点具体位置并不能确定,仅记得为一间出租屋内。
  因小李希望能尽快赶回家,办案民警做好笔录后,便将其送上了回家的火车。“非常感谢阜阳市公安人员的解救,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吸取教训,切莫轻信他人,误入传销组织。”登上回家的火车后,小李对办案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截止到发稿时,记者再次联系小李,他已安全返回河南家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