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太平洋包头区域代理涉嫌网络传销案开庭审理

发布: 2013-10-23 15:27:49    作者: 王国秀   来源: 包头日报  

  “太平洋直购官方网”包头地区的“区域代理”石某某、王某某、郝某某、裴某某,两年多时间迅速发展会员1500余人,涉嫌网络传销。近日,昆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据了解,“太平洋直购官方网”是江西精彩生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商务平台。2010年6月-9月间,被告人石某某、王某某、郝某某、裴某某分别在“太平洋直购官方网”注册成为该网站的会员,并分别缴纳保证金499万、422万、100万、3.5万元,成为包头乃至内蒙地区的各层级区域代理商。
  记者从昆区法院了解到,被告人所加入的“太平洋直购官方网”,宣称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省钱+赚钱”、“就业+创业”的平台,推出所谓的“BMC”经营模式,并将商品的利润以消费积分的形式返还给消费者,为此,该公司制定了会员返利制度,参加者以缴纳费用的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金额组成层级,诱使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注册成为会员,并在其网站、加盟商处进行消费。
  在经营过程中,被告人石某某、王某某、郝某某在青山区宝林花苑开设“精彩生活概念店”,专门用于为精彩生活公司会员提供注册、购物、返利、宣讲等服务。石某某、王某某、郝某某还多次组织会员听精彩生活公司营销模式的课程,并通过上述方式发展会员。被告人裴某某在成为精彩生活公司会员后,通过讲课等方式宣传精彩生活公司的运营模式,积极发展会员。根据江西中证电子数据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被告人石某某直接或者间接发展会员406人,王某某发展会员406人,郝某某发展会员253人,裴某某发展会员446人。
  此案法院将择日宣判。
  □记者 王国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