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当选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发布: 2013-10-23 10:17:49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湘江起歌声,星城迎佳宾。2013年10月21日—22日,长沙市海外联谊会五届一次理事大会在长沙时代帝景大酒店成功举行。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剑飞,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潇,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长沙市政协主席范小新,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迎春等省市领导、200多位理事会全体理事莅临现场;湖南省政协委员、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受邀与会,并再次成功当选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长沙市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营销副总裁张晓琴当选常务理事。本次会议由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国平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文树勋所作的《团结爱国,共谋发展,努力开创长沙海外联谊工作新局面》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人事安排情况的说明》;选举产生了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文树勋当选会长,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国平,湖南省政协委员、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胡国安等38人当选为副会长,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王华当选秘书长;大会还聘任了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顾问、名誉会长。
  会上,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潇代表湖南省海外联谊会致辞。陈潇部长在致辞中表示,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在中共长沙市委的正确领导和湖南省海外联谊会的指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行职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形成了全体理事精诚团结、共襄盛举、共享荣光的生动局面,为促进省市经济社会建设、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发挥了积极作用。
 
\
 
  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剑飞致辞,对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理事和新闻界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推动长沙海外联谊事业发展,给予长沙市海外联谊会大力支持的各位理事和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致辞中,张剑飞市长指出,长沙市海外联谊会始终秉承海联会宗旨,紧紧围绕长沙市的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开放和繁荣经济的大局,在促进长沙市现代化建设、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
 
  联络友谊,促进合作;加强沟通,提供服务。本次会议开设了“长沙海联投资创业论坛”板块,对了长沙市重大项目进行了集中推介。在嘉宾访谈环节,胡国安董事长受邀参与座谈,同省市领导、部分嘉宾面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顾问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剑飞,长沙市海外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文树勋向胡国安董事长再次当选副会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胡国安董事长在第四届理事会任职期间,为长沙海外联谊事业的成长进步、为长沙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真诚期盼胡国安董事长一如既往地做好长沙海外联谊工作,继续发挥影响和作用,与新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一道,共同为推进长沙海外联谊事业,为实现长沙“小康梦”、“两型梦”、幸福梦”作出新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