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宁夏分公司召开安全教育讲座暨玛丽艳沟通会

发布: 2013-10-23 09:19:12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金秋十月的宁夏,天气凉爽,景色宜人。10月13日下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特别组织了一场有关“女性安全教育”的知识讲座,为此特别邀请了丁高强讲师及毕铁华教练,在银川市海天大酒店多功能会议厅,与近230名来自全区的市民欢聚在这里。
  丁高强先生是银川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他在公益圈、献血队、骑行圈里都是名人,多次到南部山区扶贫助学,他坚持习武35年,坚持骑车数年,曾有幸被选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热衷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
  毕铁华教练8岁习武、12岁拜师、20岁到少林寺武校习武,凭着一股吃苦拼搏的韧劲儿,毕铁华练就了一身硬功夫。于2009年夺得康龙《武林大会》杨氏教门拳年度总冠军。如今,毕铁华是宁夏体育馆的一名武术教练。他希望人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
  丁高强说:对女性来说,应该掌握保护自己的技巧,提高财务安全意识,做好防盗、防骗、防抢等防范工作。在谨防顺手牵羊、翻墙入室、溜门撬锁、窗外钓鱼、插片开门、偷配钥匙等行窃方式;平时谨防入室盗窃、扒窃、网络盗窃等,确保自己的财产安全。遇到危险不能惊慌失措,要冷静镇静面对,迅速观察环境。遇到歹徒抓住你手腕,要“扭与转”,挣脱对方的手,而不是硬扯硬拽。另外毕铁华教练在现场,用情景模拟,自身演示的方法,给大家讲解了一些女子防身术,实际应用于当女性遇到危险情况时的安全防身。
  接着,分享环节,来自上海资深客户总监杨丽芳女士,与大家分享完美心路历程,以及玛丽艳产品的销售前景,顾客销售销售经验,同时现场与完美人现场互动答疑,完美人积极热情提问,杨总监耐心地一一解答。杨总监表示,女性不仅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与美丽,同时要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与安全。这样才能做一个幸福的完美女人。
  安全构筑了我们美好的家园,成为连接亲朋好友的纽带。通过学习“女性安全教育”讲座,让我们休会到:在安全的问题上,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在安全的问题上,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警于思,慎于行;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必须要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生命是惟一的,是宝贵的,生命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葆活力,幸福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具魅力。
  完美宁夏分公司负责人司发明经理说:“完美公司关注女性的健康美丽,也同时关注女性的安全问题,完美公司会坚持不懈地将此类公益活动一直举办下去,让参加培训的人去带动周边的人,学习并传播安全方面的知识,让更多的人受益,构筑完美和谐安全的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3-10-29 09:56:07 来自 IP:219.138.136.*
朋友,直销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我也是做完美直销的,不过在地面上做直销人难找,开销大,培训难,但如果在互联网上做直销人脉无限,开支小,培训容易。而且现在做网上直销的人不过,市场非常大,运作起来也非常容易,希望能帮助你了解在网上怎么样运作直销,,可以马上找我QQ1792949883哦。咱们可以详细交流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