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找工作受挫误入传销 性格内向遭“嫌弃”

发布: 2013-10-23 08:30:20    作者: 李文靖 喻静   来源: 江淮晨报  

  据江淮晨报报道,昨日,合肥市救助站来了一位衣着体面,相貌端正的年轻男子,不过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来求助。10月15日,在辖区派出所的护送下,男子曾在救助站短暂停留过。谁知一周未到,竟然又再次求助。
 
  找工作大半年受挫
  记者从合肥市救助站了解到,这名男子是辖区派出所的民警送来的。“这个年轻人看上去有点内向”,救助站工作人员说。再三追问下,男子说出了自己的姓名、年龄和家庭住址。男子名叫艾伟(化名),1989年出生,今年24岁,家住云南昭通农村,过了年就出来找工作,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打零工老板还“跑路”了。觉得没有挣到钱没脸回家,所以一直在外面流浪。
 
   进了传销点还被嫌弃
  15日被派出所第一次送到合肥市救助站时,艾伟待了一天,向救助站工作人员表达想离开,放弃救助的想法,称自己还是想出去找工作。
  谁知,他误打误撞地进入了传销点。“他们说我能力不行,不要我,叫我走。”据艾伟说,进了传销点不仅要上课,还要学习业务,拉人进来还有提成。不过他跟着学了几天,和他一起的人就对他越来越冷淡,都不怎么带他了,后来就直接让他离开,说他语言表达能力差,业务能力不行,“吃不了这碗饭。”
  无奈之下,艾伟又继续选择流浪街边。后来求助民警,再次被送到救助站。
 
  救助站助其回家
  工作人员按照艾伟提供的家庭住址,通过当地派出所电话核实。因为他所在的云南地区属于安庆救助管理站的对口站,昨日合肥救助站将其送往安庆救助站,安排其回家。
  合肥市救助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他们收留了很多找工作被骗的,大部分都是因为会网友、误入传销窝点被骗光了钱无处栖身的,再次提醒找工作的人,一定要提高警惕,确保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