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3当代直销年会即将在京盛大绽放

发布: 2013-10-22 16:22:21    作者: 未知   来源: 当代直销  

  2013当代直销年会将于2013年11月22-24日在北京神农生态庄园举办。
  据了解,此次年会的名称是第六届(2013)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在“让直销走向主流”的会议宗旨下,本次年会将以“阳光直销”为主题进行充分的文化探讨。据悉,本次年会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直销商业文化研究中心主办,《当代直销》杂志、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南京大学中国直销研究中心、中国直销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直销道道网协办,营讯传媒集团承办,是《当代直销》杂志社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近年来国内直销牌照发放的越来越多,行业的监管和企业的发展成为圈内人士热议的重要话题。企业为了健康持久的发展,在当前的国情和环境之下,企业如何正确地做到有效的运营?行业监管究竟有何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如何在“阳光直销”的主题形势之下通力配合,更好地促进中国直销的发展?这些都是大话题,值得深入探讨。
  直销的发展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在直销行业的发展过程中,如何理性向前和健康地造福于民,成为直销走向主流、被社会大众广泛接受的关键。直销行业是怎样来自我发展的?外界又是如何来看待直销行业的呢?直销行业与传统行业该如何互动和融合?这些都成为人们热心关注的话题。只有弄清楚了这些话题,行业进入阳光地带才算是一种进步的结果,直销业才能真正进入主流社会。
  据记者了解,本届年会的亮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本届年会将是一次生态的年会、放飞心灵之旅,充分体味红地毯上展现出来的荣耀之选,花园丛中体现出来的惬意交流;二是本届年会围绕主题着重探讨企业的创新和集群化以及经销商系统的产业化、个人才艺文化等方面,盛邀众多主流媒体负责人齐聚现场进行充分探讨,从直销行业的未来建设方面提供启迪;三是我们努力营造文化大观园的盛会格局,通过杂志、移动互联网、微电影等多种形式的文化产品,传播出本次年会的创新之处;四是习近平主席战略性地提出了“中国梦”,充分点燃了每个中国人的梦想设计,在直销行业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成功直销梦,我们特在现场隆重开启“直销梦工厂”的战略发布,并视频采访录制优秀梦想实践者;五是本届年会的现场还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组委会着力打造“直销奥斯卡”等四大系列的年度直销大奖荣誉,以期评选出市场上的营销榜样,引领这个行业更加卓越地发展;此外,本届年会还将有歌舞、字画、产品、媒体、电影等诸多现场展示,新产品走秀、幸运抽奖、微信互动等,“直销春晚”在此一聚。
  一直以来,《当代直销》杂志社始终本着“务实、创新、融合”的基本要求和研究旗帜,在积极进行直销文化的研究和建设之下,力求通过论坛的形式和年会这一交流平台,以期加强行业间的联系与合作,面向企业、面向精英、面向市场、面向未来,努力打造中国直销界的文化俱乐部,成为直销人分享现代商业价值理念的神圣殿堂。对于此次的年会话题,著名行业专家指出,只有解决了发展意识上的问题,直销行业的发展才会更加健康和持续;也只有做到了整合发展,传统和直销的未来大计才不是问题。所以,在文化的大范畴之中,当代直销年会组委会此次选取“阳光直销”这样一个话题,共同探讨游戏规则、共商发展大计,应该是全体行业人士最为关心和解决的问题。所以,就让我们在2013年11月22-24日拭目以待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