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董事长夫人自在出走 体会环保爱减碳

发布: 2013-10-21 11:05:5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时电子报  

 
  在台湾,一年有数十亿营业额的本土直销商,克缇国际在大陆12年动弹不得的情况终于得到松绑,正准备大举布局在中国的事业。克缇文教基金会艺术总监黄丽穗在丈夫陈武刚的支持下,则持续“出走”,如今已出版第15本书,分享近年的旅游心得。        
  距离上一本书已相隔5年,这几年投入台东初鹿牧场规画与设计的黄丽穗,重新拾回自己最爱的旅游,《出走》一书甫上市便创下连续2周获金石堂文学榜冠军的成绩,陈武刚特别为妻子举办庆功茶会,包括柏杨夫人张香华、前新北县长周锡玮、音乐家樊曼侬等人均到场祝贺。克缇国际曾包下游轮奖励员工,在黄丽穗的率领下,克缇团会致赠船上客人每人一瓶法国红酒,这种做“国民外交”的手法,令许多曾跟着出游的人都佩服于黄丽穗的玩必有方。       
  除了走访名山大川,这几年黄丽穗陪着陈武刚也多次造访北京与上海,被丈夫视为“感性代表”的她,参观巍峨的紫禁城,脑中想的却是后宫闺怨与天子内心的赤贫;在上海,她与朋友去钢琴家郎朗代言的饭店喝下午茶,也品尝过便宜实惠的套餐,她认为上海的好玩,这些从庶民到名流、从家常到高档的各色饮食,功不可没。        
  在书中黄丽穗除了分享她最爱的阿拉斯加游轮之旅,更在旅程中不断思考“出走”带给自己的改变与学习,已踏上阿拉斯加8次的她,看到冰山的消融,冰川每年向内减少400公尺,她便提醒自己减碳生活。爱旅游,也爱写旅游心情的黄丽穗,下一本书,仍将“出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