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依法诚信经营 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发布: 2013-10-21 09:04:56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近日,完美内蒙古分公司获授权成为“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成员单位,开始履行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的工作职责和义务。这是呼和浩特市工商局及12315指挥中心对完美内蒙古分公司一贯秉承的“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企业理念的最高肯定和认可。
  据悉,“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需由专人负责,在工商部门的指导下建立消费纠纷处理制度和流程。营业时间内,要全天候对消费者提供现场咨询受理服务,使每一起消费纠纷都能快速得到有效解决。完美内蒙古分公司“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成立以后,消费者如遇到维权纠纷,可直接在此投诉反映问题,工作人员会针对申诉、投诉的不同内容受理或报送有关行政部门处理,受理结果会及时反馈给消费者,方便消费者就近解决纠纷,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同时也拓宽和便捷了消费者的维权渠道和途径。
  通过完美内蒙古分公司一直以来的努力,其诚实守信、规范经营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而此次能够获得“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殊荣,这在直销行业并不多见。完美内蒙古分公司表示,希望通过不断地完善自身管理机制,确保产品安全、提升服务品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竭力提供优质服务、满足消费需求、积极打造健康有序的消费环境,为建设文明、公平、诚信、和谐的呼和浩特做出“完美”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