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2014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广西站开讲

发布: 2013-10-19 10:36:13    作者: 黄捷 林燕娟   来源: 人民网-广西频道  

  又是一年招聘求职季,10月17日下午,安利(中国)2014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会(广西站)在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宣讲。据悉,今年9月26日,安利(中国)2014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会已在中山大学海珠校区全面启动。
 
\
 
  安利(中国)广西分公司经理孔祥勤和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安利公司十年里的成长故事。2013届管理培训生文珍妮、实习生形象大使施静也分别与同学分享了她们在安利的工作与生活。
  安利(中国)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黄健安表示,为了吸引年轻人的关注,安利(中国)将大量的新鲜元素引入传统的校园招聘活动。2014年,除了官方微博、微信外,安利还推出了校园招聘APP,及时发布最新招聘信息。在今年宣讲会上,讲师用二维码、摇一摇与学生进行互动,紧跟年轻人的步伐。同时公司为同学特别制作了一个职场大礼包,礼包中包含面试锦囊、专业测评两大法宝,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身优劣势,提升职场竞争力。
  9月26日-10月30日,安利(中国)将在全国20多个城市50多所重点高校进行招聘,举办13场宣讲会。应聘者需要经过简历筛选、在线测试、面试、评估中心4大环节的层层挑选。通过多方位的“终极考察”,12月下旬应聘成功者将拿到公司的入职信。
  今年,安利(中国)计划在北京、上海、湖南、重庆、云南、山东、浙江、广西、新疆、内蒙古等24个省市分公司,10个职能部门招聘52名管理培训生。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招聘延伸至西部地区多个城市,增加了二三线城市的就业机会。据悉,即将建成的无锡植物研发中心也将提供专才生招聘职位。
  自2006年以来,安利在全国各大高校举办“阳光育苗”大学生就业辅导计划,为大学生提供最新的职场资讯。安利(中国)2014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会广西站的开讲同时拉开了“阳光育苗”大学生就业辅导计划广西站的序幕。据悉,10月21日、10月31日,安利广西分公司将举办两场“阳光育苗”职场培训课,内容包括简历制作技巧、职场商务礼仪、职场妆容打造、面试求职技巧等。
  另外,安利广西分公司将与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联合举办“模拟应聘大赛”,11月9日在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将有机会直接进入2014年安利(中国)校园招聘的集体面试阶段,并有机会赴广州参加安利(中国)总部测评中心的体验与学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