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弟弟骗到合肥搞传销 逃离后再救亲人

发布: 2013-10-17 09:08: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市场星报  

\
屋内有大量传销相册
 
  今年国庆期间,来自江西的王先生(化名)被弟弟骗来合肥搞传销,发现被骗后,他当即以“回宁波取钱”为名而“脱身”。为了解救弟弟,他又重返合肥,向社区求助,并重回传销窝点。昨日下午,辖区公安、工商、社区等多部门联合执法,成功地解救了他的弟弟和弟妹。
 
  弟弟邀请哥哥 来肥“做生意”
  10月初,在宁波打工的王先生意外接到弟弟的电话,弟弟电话中热情地邀请他来合肥“做生意”。见弟弟如此“上进”,信以为真的他当即在10月3日来到合肥。
  到了丁怡花园小区的租住处后,他却发现弟弟、弟妹和一些陌生人都住在这里。很快他还发觉,弟弟是骗他来合肥搞传销。期间,弟弟多次劝他,加入传销组织,为了“脱身”以便日后解救弟弟和弟妹,他便假装同意加入传销组织。期间,他得知,弟弟已“投入”了14万元。随后,他便尝试着劝说弟弟“早日回头”,岂料弟弟压根不听劝。两三天后,他谎称“回宁波取钱”,随后离开传销窝点。
 
  重返合肥 想解救弟弟和弟妹
  10月8日,他向辖区南七街道打传办求助,希望帮他解救弟弟和弟妹。10月13日,向单位请好假后,不辞辛劳的他重返合肥,并重回传销窝点。
  昨日下午15:00,辖区公安、工商、社区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前往位于丁怡花园小区的传销窝点,解救了王先生的弟弟和弟妹。
  下午15:10,执法人员敲了好一阵门,传销人员才将门打开。起初,传销人员试图以“在合肥做生意”为由,掩盖自己的真实身份。
  10多分钟后,当执法人员从床底、抽屉等隐蔽处找到一大堆传销人员的笔记、传销宣传材料等物时,镇定自若的传销人员显得有些紧张、惊慌。
  随后,执法人员对传销人员进行劝说,但他们却不为所动。下午15:40左右,房东闻讯赶来,接受处理。
  房东说,这伙传销人员租房时谎称是在工地上干活。为防患于未然,他还特地在租房协议上注明“不能搞传销”,“可没想到他们在骗我。”
  期间,房东上门收房租时,还特地叮嘱过他们几次,“可能我每次收房租,都是提前打电话再来,他们便提前将人遣散了,所以我没能及时发现。”
  下午15:45,执法人员根据相关规定,对该传销窝点实施停水、停电、停气措施。执法人员随即将这伙传销人员遣散,并成功地解救了王先生的弟弟和弟妹。
 
  虽被救出“窝点” 却拒绝和哥哥回家
  可让王先生痛心的是,他的弟弟和弟妹已深陷传销,被解救后,竟拒绝和他一起离开。对此,他感到特别难过,“为了能来合肥解救他,我和老婆吵了好几次,她担心我的安全,不让我来,可为了救弟弟,我不害怕。”
  “为了挽救弟弟,我什么都能付出。”这名中年汉子如此坚定地认为,可面对弟弟、弟妹坚决拒绝的态度,他格外失落,“这一回,我真的死心了。”
  王先生说,弟弟陷入传销后,还曾先后将他的两个儿子骗入传销组织,“幸好我的大儿子比较机警,后来带着弟弟逃跑了。”
  虽然弟弟曾对亲侄子“下手”,但善良的王先生一直没有责怪他, “他喊我来做生意,我还以为他改过自新了,没想到他却不知悔改。”
  下午16:30,王先生带着失望离开了,他说,年迈的父母还在老家等着弟弟、弟妹回头的那一天,“这回他们又要失望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