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维雅”更名“心维雅”即将焕心上市

发布: 2013-10-14 16:22:44    作者: 芊芊   来源: 无极限  

  十多年来,无限极维雅护肤品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求,经历了数次华丽变身。在十月,“维雅”再次美丽蜕变,即将更名为“心维雅”焕心上市,将以全新形象、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回馈广大顾客厚爱。
 
\
 
  如今,心维雅系列拥有了焕然一新的新包装,设计融入轻盈叶脉符号,分别以“绿、红、紫”三色进行包装,带给爱美女性清新、自然的视觉体验。
  ★ 心维雅滋润系列
  植物抗自由基活性成分五味子脂的活性成分,卓越的抗自由基能力和滋养能力,持久滋养呵护肌肤,令肌肤时刻展示自然美。
  ★ 心维雅保湿系列
  植物抗自由基活性成分五味子乙素及多种天然保湿因子,发挥卓越抗自由基能力和肌肤保湿力,用心自然美丽。
  ★ 心维雅特别护理系列
  精心呵护千万女性,全面提升抗自由基能力,并多方面满足肌肤自然美的需求,带给您无瑕自然美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