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NU SKIN如新校招启动大中华区域总裁助力演讲

发布: 2013-10-14 09:19:4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广播网  

  2013 年 10 月 11 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 NU SKIN 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公益理念”为题,和北京师范大学的 300 名大学生共同分享了 NU SKIN 如新集团“善的力量”的企业理念以及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持续努力。同时,这也标志着 NU SKIN 如新 2014 年校招的全面启动。
  宣讲会上,范家辉结合 NU SKIN 如新 “善的力量”企业文化,通过生动丰富的实际案例,向大学生们介绍了 NU SKIN 如新长久以来倡导的“可持续发展”公益以及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慈善理念。在场学生们与范家辉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在谈到“受饥儿滋养计划” 已经持续了 11 年,全球蜜儿餐的捐赠数量已超过 3.2 亿份时,引来大学生们一阵热烈的掌声。
  作为 NU SKIN 如新大中华区域 2014 年度校园招聘重要的组成部分,范家辉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分享,可以使更多在校学生深入了解 NU SKIN 如新集团的企业理念,文化及对人才的渴求。希望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 NU SKIN 如新“善的力量”的队伍,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造福于社会。
  据了解, NU SKIN 如新近年来持续稳定的成长,对优秀人才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大。在去年校园招聘的基础上, NU SKIN 如新今年大幅度扩大招聘人数,预计 2014 年校招优秀大学生将达 4000 人。在覆盖全国 62 所重点高校之外, NU SKIN 如新还将赴港、澳、台及英国、澳洲和北美等世界名校进行海外校园招聘。 2014 年度 NU SKIN 如新校园招聘的主题为“ Lock your dream, Unlock your future ”,作为一家倡导以人为本、平等、信任、尊重企业文化,肩负“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使命的公司, NU SKIN 如新表示他们的目标人选是具有“野心、善心、信心、热心”的四有“心”人。
  据了解, 2014 年度 NU SKIN 如新校园招聘在大中华地区的校园宣讲会将一直持续到 11 月底,各地大学生们在经过严格的两轮面试之后,将在 12 月底至 1 月初拿到 NU SKIN 如新入职通知书。包括澳洲、北美、英国等地区的海外宣讲会预计将一直延续到 2014 年 5 月。此外,此次校园招聘还将大量使用网络媒体及新媒体手段,与大学生们进行快速、平等、深入的沟通,了解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需求,为他们答疑解惑。
  NU SKIN 如新集团于 2011 年获得《财富》杂志评选出的年卓越雇主 —— 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同时于 2012 年被评选为上海年度最佳雇主。 2013 年 NU SKIN 如新第二季度最新预期业绩报告显示, NU SKIN 如新集团全年预计收入将达到 25.1 亿至 25.4 亿美元范围内,连续五年创纪录。
 
  关于 NU SKIN 如新
  NU SKIN 如新(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 NUS )于 1984 年创立,是一家提供优质的抗衰老个人保养产品及营养补充品的直销公司。集团于 1996 年 11 月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业务遍及美洲、亚太区、欧洲、非洲以及中东地区等 53 个市场。 2003 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总部设在上海市,在华投资总额迄今已逾人民币 30 亿元。目前已在国内建成五大生产基地和上海、北京两大研发中心。 2006 年, NU SKIN 如新中国成为首批获发中国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