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省公安厅提醒:“淘宝刷信誉兼职”就是网络传销

发布: 2013-10-14 09:01:06    作者: 皖公宣 冯兰友   来源: 合肥网  

  网络购物的普及,带动了一种名为“淘宝刷信誉兼职”的“职业”,淘宝卖家花钱请人充当买家与其进行虚假交易,给予好评使卖家增加信誉度。昨日,省公安厅发布预警,提醒市民这种所谓兼职实际上是非法传销。
  近来,在各大论坛、百度贴吧、新浪微博等公众平台上都出现了大量“淘宝兼职”推广帖,内容多为“诚聘淘宝兼职、做推广、刷信誉,简简单单、轻轻松松在家就能赚到钱,只要交××元保证金,不用两天就能把保证金赚回来……”其实参与“淘宝兼职”并不像广告描述的那么轻松,参与者首先必须缴纳入门费,而且通过发展下线才能拿到提成,下线越多提成越高。“淘宝兼职”说白了就是利用网络开展传销活动,参与对象以年轻人为主,并出现向未成年人渗透的趋势。
  警方提醒:年轻人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摒弃好逸恶劳、等着天上掉馅饼的梦想。网站管理部门应加强监管,对于涉嫌传销的网站、贴吧,及时联系警方予以关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