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人才亦是第一生产力

发布: 2013-10-14 01:17:43    作者: 红艳艳   来源: 隆力奇  

  对于人才应该足够的尊重和重视,用“三顾茅庐”的谦虚和尊重引进人才,用“百年树人”的思想孵育人才,用“海纳百川”的胸怀聚集人才,以“不拘一格”的方法使用人才,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引擎。
  【晋升•淘汰•激励,述职•竞选•竞岗】
  2013年,隆力奇传统事业部为保障事业部的稳定发展,全面贯彻与落实《晋升•激励•淘汰制度》,实行“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优胜劣汰机制,客户经理晋升激励按季度业绩数据,市场健康良性无负面评选“季度优秀客户经理”,并进行现金奖励,半年度内,综合销售数据及排名突出,市场健康良性无负面,晋升为大区经理;大区经理晋升激励按半年度业绩数据,市场健康良性无负面评选“半年度优秀大区经理”,并进行现金奖励,半年度内,综合销售数据及排名突出,市场健康良性无负面,晋升为销售总监。
  【销售人员晋升•淘汰】半年度 “大区经理”竞岗
  10月10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隆力奇传统事业部展开了一场半年度 “大区经理”竞岗述职活动,科学设置人员管理。从2013年1-9月份数据分析、1-9月份工作总结、2013年四季度工作及2014年市场规划、述职现场表现四方面进行评审,公司及事业部领导现场评分,由工作人员现场数据记录,采取优胜劣汰制,大区经理竞岗组按照分数高低排名末尾者淘汰2名,由事业部评选出6名优秀的客户经理参与竞岗,客户经理组分数排前2名者入选晋升为大区经理。
  【销售人员激励】季度“优秀客户经理”评选
  按2013年第三季度销售业绩数据,市场健康良性无负面评选第三季度“优秀客户经理”,并奖励现金2000元;此次10月10日“大区经理”竞岗也综合销售数据及排名突出,市场操作优越、亮点创新的6位优秀客户经理参加竞选“大区经理”,最后有2名优秀客户经理成功晋级新一届大区经理岗位。
  2013年第三季度“优秀客户经理”:
燕彩霞(山西);王海朋(陕西);王冲(北京);黄义妹(四川);郭东方(山东);李润丽(辽宁);刘驰(上海);朱文莲(江西);万颖(广东);成丽卿(江苏);潘明勇(贵州);钱建华(湖北);
  2013年第三季度“优秀业务员”:王茂(重庆)
  【团队激励】月度“优秀团队”评选
  结合日常对团队合作、经销商服务事项,优秀亮点工作表现及下阶段更好服务规划等方面进行综合服务事项评审,确保服务工作长期保质、保量、保鲜,提高各团队能力发展,营造“比”、“学”、“赶”、“帮”、“超”激励氛围,不断提升“服务至上”意识。
  人才与管理的关系相当重要,一个企业,如果有一个好的管理人才,有先进的管理理念,管理知识,管理经验等,他就能管好一个企业,使企业的科研、生产、销售等各方面都取得好成绩,使企业发展壮大,做大做强。
  如果我们只重科技不重人才,我们就提不出一套完整的先进合理科学的选人用人机制,就不会有能者上庸者下的竞争机制,就不会出现民主选举的择优机制,就提不出选贤任能的人才战略,就会使很多优秀人才难以走上前台,那么企业衰退就不可避免,穷和尚富方丈就不可避免。
  接下来,隆力奇传统事业部将进一步推进《晋升•激励•淘汰制度》,严格灌输“心态是基础、执行是保障、务实是根本”的操作要求,让事业部每位员工知道良好的服务心态、端正的工作态度、高效的执行力以及树立好“客户在我心中”的服务理念,是成为优秀团队的基础与保障,打造一支高效、创新的事业部强健铁军,更好提升对各隆力奇合作伙伴的服务水平和能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