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深化自律 规范网络管理

发布: 2013-10-12 15:05:16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随着Web2.0及移动互联网科技的迅猛发展,微信、微博、淘宝等众多互联网产品受到广大网民的热烈追捧,同时其蕴含的商机也备受市场关注。但目前在网络信息和交易方面的监管缺失,真假难辨的企业及产品信息在互联网上肆意传播,对企业形象和消费者权益造成了很大伤害。对此,企业自身肩负着重要的监管责任。近日,NU SKIN如新集团携手腾讯,开展了在公众微信群内针对NU SKIN如新集团夸大、虚假宣传信息的肃清行动。与此同时,继续加强了与淘宝的合作,打击网络侵权、售假行为,从而进一步维护了NU SKIN如新的品牌形象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事业经营伙伴创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针对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到NU SKIN如新假冒伪劣产品的现象,NU SKIN如新集团再一次对消费者发出警示:NU SKIN如新集团目前仅通过公司直营店铺和官方网站销售产品,任何非官方渠道销售的NU SKIN如新产品均未得到官方授权,其中大部分为假冒产品,产品质量堪忧,消费者不仅无法享受如新优质的售后服务,还可能对自身权益造成损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