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党建将继续探索和创新党建发展新路子

发布: 2013-10-12 09:51:19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编者按:作为中国第一家专业的保健品企业,广东太阳神集团党建从集团党委的建立到网络党总支的成立,始终在实践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总结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企业党建发展思路与方法,为新形势下党组织的建设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关注。
  2013年10月11日,《中国工商报》第4版就以《红色基因铸辉煌——广东太阳神集团党建工作纪实》为题,对太阳神集团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中国工商报》作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主管的刊物,是宣传工商行政管理工作、诠释工商行政管理法规的专业权威媒体。此次专版报道,其对太阳神集团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翔实的记叙和分析,并对太阳神党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太阳神集团党建将以此为鼓励和鞭策,继续探索和创新党建发展新路子,为新时期我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