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骗进传销组织欠债务 怒捅“女友”27刀

发布: 2013-10-12 09:03:08    作者: 林智 通讯员 骆志峰   来源: 东南网  

  昨日记者从莆田涵江区检察院获悉,因“传销活动”而引发的故意杀人、故意伤害案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女友”介绍项目原来只是传销
  据了解,2011年春节期间,王某经人介绍认识了被害女孩孔某,双方于今年年初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今年3月份,孔某以莆田市涵江区有一连锁经营项目可以赚钱为由,将王某骗至涵江,后孔某对王某多次“洗脑”,传输该项目能够赚大钱的理念,使得王某信以为真,将其在广东的工作辞掉,并投资36880元加入了孔某介绍的连锁经营网络传销组织。王某在该组织期间,按照该传销组织经营模式,先后发展了其哥哥、侄儿、朋友等多人加入连锁经营网络传销组织,并成为该组织的一名小组长,其为了维持小组的生活所需以及上级组织的业绩要求,多次向亲朋好友借款,并欠下十多万元的债务。
  
  “女友”离他而去他讨投资遭拒
  今年8月19日,王某从四川老家喝朋友喜酒后回到涵江,发现“女友”孔某与前男友许某又在一起,就有了受骗的感觉。直至9月1日孔某向王某提到要请假离开,让王某代替其作为该组织头目时,王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这时他不但欠下了十多万元债务,还连累亲朋好友。此后,王某多次向孔某讨要其投资款,但均被拒绝并被对方冷眼相对。
  今年9月5日,犯罪嫌疑人王某终于压制不住心中的仇恨,随身携带了一把水果刀准备找被害人孔某算账。其在涵江新涵街移动营业厅附近找到孔某和其男友许某,再次向孔某讨要投资款未果,王某便怒火中烧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朝许某胸口刺了一刀,接着往孔某身上刺去,孔某被刺了27刀,当场死亡。王某见孔某躺在地上不动了,便跑到路边的治安岗亭投案自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