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江苏分公司举办玛丽艳精英讲师培训

发布: 2013-10-11 09:50:58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江苏分公司于9月23-25日在宿迁举行江苏分公司玛丽艳精英讲师培训活动。活动中特别邀请来自江苏赵秀芳、杨雪英总监前来分享。
  来自江苏分公司美容讲师宣园园一天的培训教会大家如何做到魅力讲师。首先,运用“五行训练法”通过站姿、走姿、互动、手势、表情五步来达到优秀台风。其次,作为一个能够解决问题的讲师,我们如何判别问题“需”与“实”;最后讲师还教授了如何把握控场能力。
  来自苏州的赵秀芳总监作为分享嘉宾,为参会学员分享了玛丽艳市场前景及心态。赵总监通过师者传道、授业、解惑,告诉讲师的角色与定位是什么。通过玛丽艳品牌、文化、产品、行销等方面讲解了它的优势与市场拓展方法。他的分享使学员们感触颇深,引起了众多人员的共鸣。
  杨雪英总监通过分享、明确告诉学员如何将目标分解达成既定目标。告诉大家如何通过目标制定计划、他的分享使学员们更加明确13年玛丽艳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为他们离优秀讲师更进一步,当然讲师专业化讲解与教授还需要我们去在市场中不断实践才能提高!
  两天半的时间优秀的课程及分享更激励了在座的每一位完美人,看到了通过玛丽艳实现梦想的可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1杨信 2013-10-18 10:06:32 来自 IP:61.152.168.*
直销公司是不错,但是今天要在地面做好直销,没有经济条件,没有人际关系,很难做好。但利用电脑就不一样了,在互联网做就轻松多了,0运作成本,只要坚持就可以成功。如果你想学习如何在网上做直销,给您推荐一位非常厉害的领导人,他可以教会您如何在家做全国市场,最近老火啦!我有几个朋友现在他的帮助下都发了。可以加QQ1598572599,详细咨询!希望能帮助你!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