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韩国化妆品爱茉莉核心是经营品牌和渠道

发布: 2013-10-08 17:38:15    作者: 未知   来源: 腾讯财经  

  20世纪90年代,韩国全面开放化妆品的进口与零售,大量国际化妆品涌入韩国,许多消费者都热衷于购买其产品,但随着本土化妆品公司的发展,现在绝大多数消费者更喜欢使用本国化妆品。韩国本土化妆品的优势主要有科技含量高,韩国本土企业投入了大量的科研费用,将生物科技应用于化妆品上,比如人参、海藻等,使得在科技上能够与欧美化妆品公司相抗衡;满足消费者需求,韩国化妆品都是针对韩国人的皮肤特点,依靠抗皱、抗衰老和美白功能来吸引消费者购买;安全性高,韩国的化妆品立法和标准都相当严格,整体安全性甚至超过欧美日产品。
  爱茉莉太平洋是韩国最大的化妆品公司,创始于1945年,主要从事化妆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在韩国化妆品行业排名第一、世界前二十。
  爱茉莉旗下的美丽产品包括全系列护肤品、彩妆和香水,此外还包括日化用品和健康产品。作为韩国化妆品的第一大品牌,爱茉莉在韩国化妆品市场占有率约为38%,收入主要来自韩国国内,占比高达84.5%。公司旗下拥有从低档到高档的很多子品牌,高档品牌主要有Sulhwasoo(雪花秀)、Hera和Amorepacific,是爱茉莉的主要收入来源,其中雪花秀是韩国高档化妆品市场的第一品牌,Hera早在2000年前就已经占据一定市场份额,而Amorepacific是面向日本和美国市场推出的新品牌。中档化妆品有IOPE、Hanyul、Laneige(兰芝)和Mamonde(梦妆)。大众化妆品主要是日化用品,如洗发水、沐浴露、牙膏等。公司2000年开始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收入从9159.5亿(8.10亿美元)增长到28495亿韩元(25.31亿美元),增长了两倍多,十三年的复合增长率为12.16%。
  上海家化仍有巨大空间,核心是经营品牌和渠道
乘行业之东风,抢占市场份额。在国产化妆品牌日益得到国内消费者偏好之机,企业需要继续全面提高研发、营销、管理方式。
  长期积累塑造品牌形象,进军中高档市场。内资企业长期不能放弃中高档化妆品市场,需要通过持续投入来塑造高档品牌形象。
  强调品牌定位,突出产品功能。企业可以继续针对某项功能推出专业的品牌或产品,比如在草本类或男士化妆品等新领域。
  全渠道发展,除百货、商超渠道外,继续扩张SPA、专卖店和电商等渠道。可根据品牌定位选择重点渠道,并借助新渠道驱动收入增长。
  风险提示:经济持续低迷、竞争加剧,人工、营销费用大幅上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