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青海湟中县鲁沙尔小学学生参观新时代体验馆

发布: 2013-10-08 09:24:31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自承担了“十二五”教育部规划课题《传统文化与中小学人格培养研究》的子课题,并通过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慷慨捐资以来,公司积极支持少数民族地区教育事业,非常关注学生成长,广泛开展互动交流。9月29日,由青海省湟中县教育局张文龙副局长带队,来自鲁沙尔小学的2名老师和4名学生代表来到北京,学习交流,开阔眼界。
  在企业发展总监齐新的陪同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新时代健康体验馆。工作人员一边细心讲解,一边与孩子们热情互动。新鲜、生动的展示形式,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
 
\
师生在体验馆参观并留影
 
  随后,伴着一路欢声笑语,同学们来到了庄严神圣的天安门广场。恰逢国庆前夕,天安门广场花团锦簇,装饰一新,用热情的微笑迎接着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人们。在向往已久的广场中央,同学们伫立在巨型的牡丹花篮前,欢呼雀跃地争相合影留念,为难忘的北京之行划上圆满的句号。
 
\
首次来京的同学们兴高采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