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生物启动IPO评审 加快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进度

发布: 2013-10-05 17:37:56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日前从上海股交中心获得一份内刊,内刊显示,保罗生物目前已经成立IPO项目组,并预计2014年正式递交材料,同时涉足金融领域,加快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进度。
  该内部资料显示,作为首批挂牌上海股交中心的企业,保罗生物顺利完成两次定向增发,正式启动IPO评审。据悉,保罗生物目前已经成立IPO项目,并且先后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签约,为保罗IPO上市提供支持。同时,还与多家券商进行过接触,先后进行了预尽职调查,形成了完整的上市思路与方案。预计在2014年正式递交材料,目前相关的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同时,大智慧通讯社从资料中发现,保罗生物正在加快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进度,积蓄更为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为公司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金融基础。
  上海股交中心市场监管部马思慧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目前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企业中,除了保罗生物以外,还有其他几家尚未有转板意向的企业,具体的相关信息,还要等待进一步的披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