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欧瑞莲与国际女子网球协会续约 助球员展现多面美丽

发布: 2013-10-04 16:24:49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华网  

  9月27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与化妆品牌欧瑞莲续约至2014年,帮助球员在球场上和球场外展现多面美丽。
  这次续约将双方的合作范围全球化,今年,欧瑞莲在中国还赞助了网球嘉年华大型路演活动。该活动于本月火热登陆了中国3大城市北京,广州,宁波,是为中国网球爱好者们奉献的精彩网球大戏之一。
  WTA亚太区总裁彼得·约翰斯顿介绍了选择欧瑞莲作为化妆品合作伙伴的原因,“WTA是世界女子职业网球的管理组织。成立的初衷是,为想打网球的女孩和男孩们提供平等与机会。40年后的今天,WTA球员们实现了她们当初的梦想。并将女子网球带到了新的高度,激励着新一代的球员们继续追寻梦想。欧瑞莲不仅提供美丽,也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我们是最佳的拍档。”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冠军、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双打冠军维斯尼娜也来到活动现场,表达对欧瑞莲与WTA成功续约的祝贺。同时,维斯尼娜还在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她的心路历程,鼓励年轻的网球女运动员勇敢追求心中的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