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工商总局、公安部联合通报打击传销执法行动情况

发布: 2013-09-29 15:59:51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之声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公安部、工商总局昨天(27日)通报:当前,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更趋隐蔽、复杂,执法形势严峻。
  公安部经侦局副局长刘文玺介绍,从6月初工商总局、公安部、最高法、最高检等12部门联合开展打击传销执法行动以来,全国公安机关3个月内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746名,捣毁传销窝点8089个;一大批危害严重的传销头目和骨干成员落网。但刘文玺也坦承,目前打击传销的形势并不乐观。
  刘文玺:在一些地区,传销活动没有从根本上得到遏制。我们这些年打击的工作一直没有放松,各部门也一直在做,但效果不好,特别是传销低投入、低风险、高回报、洗脑宣传,对一些群众还是有诱惑力的。
  工商总局直销局副局长李毓助介绍,当前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更趋隐蔽、复杂,打击难度加大。
  李毓助:传销手段、组织形式不断变异,渗透性、隐蔽性更强。传销组织正逐步向房地产开发、市政建设、新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领域渗透,成立所谓的公司以“工资”、“奖金”、“劳务费”等形式向下线人员“返利”。
  李毓助表示,下一步,12部门将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将打击传销工作常态化,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