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富平男子陷传销迷途不知返 妻子苦口劝其自首

发布: 2013-09-29 10:29:22    作者: 惠晓翠   来源: 渭南日报  

  丈夫身陷传销迷途不知返,妻子陈女士苦口婆心劝其自首。9月16日,在富平警方与陈女士的共同努力下,姜某终于主动自首。
  9月16日,中秋节前夕,富平宫里派出所民警在进行信息研判时发现家住富平县庄里镇三条沟村的姜某9月13日被广西来宾警方以涉嫌非法经营网上追逃,据来宾警方调查,2008年以来,姜某在广西来宾伙同他人从事非法传销,发展下线100多人,涉案金额300余万,2009年6月后逃跑。
  了解情况后,民警主动开展工作,当天上午8点多,深入姜某家中,动员姜妻陈女士规劝其丈夫投案自首,民警向陈女士耐心讲述了非法传销系轻罪,如若姜某自首,并积极退赔受害人损失,就能争取减轻处理。随后,民警当场与来宾警方沟通,主办民警表示自首加退赔,很可能取保候审,被判缓刑。经过民警近一天的规劝,下午5点多,陈女士经过思想斗争后,终于松口,表示愿配合民警规劝老公姜某自首,争取减轻处理。
  当天下午6时许,陈女士会同民警将只身在韩城下峪口煤矿的老公姜某接回富平自首,到达派出所已是次日凌晨,陈女士满含眼泪对丈夫说:“配合政府,积极改造,不要操心,早点回来,家里有我呢。”姜某眼圈红涩着说:“照顾好自己和老人、孩子,再回来我会好好过日子的。”
  经审查,姜某对其2008年以来,在广西来宾从事非法传销活动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移交广西来宾警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