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吉林站 传递营养健康生活理念

发布: 2013-09-27 15:24:26    作者: 未知   来源: 城市晚报  

  9月23日,以“平衡膳食 储蓄健康”为主题的“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吉林分站活动在长春举行。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陶茂萱、办公室主任宋军、健康传播部主任赵雯,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研究员刘爱玲,与吉林省当地著名营养专家、健康教育专家、民间营养达人共同深入探讨吉林地区居民营养健康问题。
  据介绍,“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项目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环球时报、生命时报、搜狐健康、新浪健康协办,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中国营养学会提供学术支持,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赞助,旨在切实提升我国居民的营养健康素养。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陶茂萱指出,我国目前已确诊的慢病病例数已达到2.6亿,已经是一项主要的公共卫生问题。“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项目”将搭建一个平台,让营养专家、媒体记者、公众一起交流探讨,提升媒体在营养方面的宣传报道能力,引起公众对平衡膳食的关注,从而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研究员刘爱玲指出,据《2012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吉林是肝癌高发区,喜爱腌菜和大量饮酒这些不良饮食习惯都会导致患癌症的风险上升。为了让更多的营养知识在大众中得到良好传播,“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更推出“中国首届营养好微博大赛”,参与者可围绕《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10条核心信息,以微段子(文字)、图片、微视频等形式投稿,传播营养健康理念,呼吁公众重视营养,选择平衡膳食,选择健康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