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大学生求职谨防误入传销陷阱

发布: 2013-09-27 08:45:05    作者: 赵威   来源: 华商晨报  

        眼下,正值大学毕业生求职打工的高峰期,一些传销组织往往抓住这一可乘之机,变换各种手法诱骗大学生传销甚至胁迫其将亲友发展为下线,牟取暴利。
  昨日,沈阳市工商局发布2013年打击传销一号警示,提示大学生们求职莫入传销陷阱。
  近日,24岁的海归大学生孙延宇通过网络求职,找到东莞一份号称入职月薪四五千的“工作”,到东莞才发现是个传销组织。因为拒绝加入,被传销人员群殴致死。
  目前,正值大学毕业生求职和打工的高峰期,沈阳市工商局提醒大学生们,求职谨防误入传销陷阱。一定要到正规的人才市场找工作,不要轻信以“资本运作高额返利网络代理连锁加盟”等为幌子,精心设计的招聘骗局。
  如果求职和打工过程中发现组织者收取入门费,并让参与者通过层层发展人员而获取报酬,有可能就是传销的陷阱,大学生们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发现掉入传销陷阱,可向工商12315和公安110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