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参加冀港澳台中华传统医药文化论坛

发布: 2013-09-26 09:30:12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9月23~24日,由河北省卫生厅、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冀港澳台中华传统医药文化发展大会”在石家庄举行,约120位来自两岸四地的企业代表、业内专家、国医大师等出席活动。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在会上发表题为“中草药国际化——无限极的探索与实践”的演讲,分享了无限极在中草药产业化、规范化、健康化发展方面的经验。
  一直以来,中草药受到国际的广泛关注,国家也提出了支持中草药发展的政策。但中草药行业还面临着品质、功效、产业化等多方面的挑战。我司在会上提出中草药要注重生产研发的现代化、作用机理研究的标准化、以及中草药产业链管理的一体化,得到与会嘉宾广泛认可。同时,我司在会上分享行业经验和实践,为促进提升中草药的国际认可发挥着积极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