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黄金宝:坚守信念,让生命日渐茁壮

发布: 2013-09-24 09:42:39    作者: 黄金宝   来源: 三生  

\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个故事。有一个街边摆摊的老鞋匠,每天闲来时他就会跑到对面商场,拿起专柜的鞋子来看一看,摸一摸,当被问起为什么这么做时,老鞋匠回答说,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专业皮具护理商店,他只有多看多学习才能了解客人想要什么,不会被淘汰。
  今天,竞争已存在于社会的角角落落,没有竞争就没有生存,对企业而言尤甚。你如果原地不动,你就会被超越;发展缓慢,你会被超越;脱颖而出,你仍有可能被超越……你拥有什么优于他人的长处?
  构建一个强劲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每一个企业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让自己在残酷的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
  三生的企业核心竞争力源自于“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观。三生人笃信,即使只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只要心怀梦想,以力求完善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就可以创造不凡,从而赢得尊重。
  我相信,每一个企业都想成就一番大事业,但大事业是要从小事情一步步做起来,没有“小事”打下的牢固基础,就没有大事业的“水到渠成”,只有打下坚实的基础,企业才能更快、更稳定的向前发展。
  所以,每一位三生员工都力求创新、兢兢业业,通过自己的辛勤付出,创造更优质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每一位三生伙伴都锐意进取,全力以赴,用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去健康生活力,同时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倡导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作为企业本身而言,我们更是深知“责任”二字的重要,一路走来的发展过程中,我们用行动践行着企业与社会、与自然的和谐永续发展,把“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信念时时放在心中。
  进取、拼搏、感恩、关爱……三生人不断地完善自我,以求为更多人创造价值。然而,一家企业的发展就如同人的一生,在出生、成长到成熟的过程中,要不断地经历磨砺和逆境,这时我们更加需要坚定信念,相信逆境是成长必经的过程,只有能勇于面对逆境的人,生命才会日渐茁壮——9年的风雨兼程,毫无疑问,三生不再是随风伏地的小草,而是正在一步步走向成熟,成长为可以迎击风雨的大树。
  未来还长,让我们携手并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